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26 16:55:30

有圖慎入|54歲婦離奇失蹤 搜索人員驚見22呎長巨蟒腹部脹如人形

分享:

印尼西部一名54歲婦人在樹林開採天然橡膠後失蹤,當局及民眾隨即展開搜救行動,最終在兩日後發現一條22呎長的巨蟒,其腹部明顯隆起,更呈現人形……

事發於上周五,已是祖母的婦人Jahrah在蘇門答臘占碑省(Jambi)向家人表示會到寓所附近一個樹林,開採天然橡膠,卻遲遲沒有回家,家人其後通知當局。搜索兩天後,婦人仍蹤影杳然,出現在搜索隊眼前的卻是一條腹部脹大的巨蟒,大家已心知不妙。

蟒蛇食人|54歲婦葬身蟒腹 勒死至吞噬歷時兩小時

搜索隊最終殺死巨蟒,剖開其腹部,果然發現婦人遺體,儘管已心裡有數,但眾人仍因眼前可怕景像而大吃一驚。Jahrah所住村落的村長估計,Jahrah是被巨蟒以蛇身活生生勒死後,再被吞噬,整個過程可能歷時兩小時;而要消化遺體估計需時數星期。

蟒蛇吃人|村民欲擒27呎長事敗 人心惶惶

村長並稱今次慘劇令村內人心惶惶,指村民之前曾試圖捕捉一條27呎長的巨蟒,但因巨蟒力度太大而失敗,「村民擔心有更大的蛇在樹林內……之前已有兩隻村民飼養的羊被蛇吃掉。」

搜索人員發現巨蟒腹部隆起,心知不妙,立即合力殺蛇。(互聯網) 搜索人員剖開巨蟒腹部後,發現婦人遺體。(互聯網) 巨蟒腹部被剖開,圖為婦人遺體已移走。(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