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7 15:33:27

有片︱南韓有女子闖夾公仔舖大便 閉路電視全程影晒

分享:
女子在店內一角蹲下。(影片截圖)

女子在店內一角蹲下。(影片截圖)

南韓傳媒今日(7日)報道,當地的警方正在追緝一名女子,被指懷疑在一間無人看管的夾公仔舖內大便。

南韓KBS電視台今日報道,指南韓京畿道金浦市的一間夾公仔舖在上月8日的早上,收到客人的投訴,指店內出現異臭。店的30多歲負責人之後回到店舖,查看閉路電視時見到令人震驚的一幕。

負責人表示,在閉路電視上發現於之前的一日傍晚,從閉路電視拍到一名穿白裙的年輕女性急步走入店舖,並在店內的一角大便。女子大便後照鏡整理儀容後,在店內逗留約1分鐘就離去。

負責人稱臭味嚇走客人

負責人接受訪問時表示,從閉路電視所見,女子應該沒有喝醉。他又表示,在事後不少的客人在進店後都因為臭味而被嚇走,又指幸得一個好心的客人打電話通知他。負責人又表示,其實店的地下室有一個洗手間,可能女子並不知道。負責人表示其實女子真的有緊急事態,也應該事後清理,而且店內布提供聯絡電話可以與店家聯絡。

負責人之後表示,他們為了清理店舖和除臭,花了50萬韓圜(約3,013.73港元)找清潔公司處理。又指店舖受疫情影響僅勉強可以支付租金,因為清潔費和受影響時間的收入令店舖加重負擔。負責人表示已經向當地警察報案,金浦警察署正在尋找該名女子。

Ad Block

警稱會先了解女子是否故意

警方表示,在翻查附近的閉路電視,見到女子在店外的巴士站下車,並進入店內大便,亦拍到女子之後的去向,同時已大致鎖定女子居住的地點。警方表示已向巴士公司索取車內的閉路電視以及乘車記錄。警察指,由於事件特殊,故此目前首先是先確定涉事女子的身份,並且了解是否因為受到病患影響,並向當事人了解是否故意。

Ad Block
女子完事後地面留有污迹。(影片截圖) 女子之後若無其事離去。(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