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07 12:12:00

朝鮮半島|北韓:美韓軍演公然挑釁 會組織軍事應對

分享:

朝鮮半島局勢持續緊張。北韓批評美國與南韓,近期舉行「警戒風暴」聯合空中軍演是公然挑釁,企圖加劇地區緊張局勢,是不可忍受及不可原諒的行為,不可姑息縱容。北韓會組織進行軍事應對作戰。

北韓:美韓軍演公然挑釁,會組織軍事應對。(AP)

北韓:美韓軍演公然挑釁,會組織軍事應對。(AP)

北韓《朝中社》報道,北韓軍方上周三至周六,發射4枚戰術彈道導彈,模擬打擊敵人空軍基地,針對空中目標發射23枚地空導彈,並發射2枚戰略巡航導彈,聲稱落入南韓蔚山市附近水域。上星期四向東部海域發射5枚超大型火箭炮彈、各種戰術彈道導彈及46枚遠程火箭炮彈;上星期五動員500架各種戰鬥機,進行逾3小時空軍大規模全部作戰;上星期六模擬打擊敵人空軍基地,再次發射2枚戰術彈道導彈和2枚超大型火箭炮彈。一切應對軍事作戰成功達到預定目的。報道指各項作戰成功達到預定目的,軍隊高度的作戰執行能力得到圓滿評價。

北韓:敵人挑釁愈猖狂反制將愈嚴厲。(AP)

北韓:敵人挑釁愈猖狂反制將愈嚴厲。(AP)

北韓:敵人挑釁愈猖狂反制將愈嚴厲

報道引述北韓人民軍總參謀部指,美韓上周舉行的「警戒風暴」聯合軍演,實際上是故意加劇地區緊張局勢的公然挑釁行為,是直接對準北韓、侵略性質明顯的戰爭演習,企圖加劇地區緊張局勢,是不可忍受及不可原諒的行為。北韓人民軍的應對軍事作戰表明,敵人的挑釁性軍事妄動愈猖狂,朝方的反制就更堅定、愈嚴厲,將會以持續、堅決而壓倒性的實際軍事措施,應對敵人的種種反朝戰爭演習。

北韓人民軍已就美韓的挑釁實施了反制措施,展現了堅決徹底,應對嚴峻形勢的決心、北韓武裝力量自信和,以及報復意志必勝的信心,強調北韓今後亦會繼續採取各種壓倒性的軍事措施,以實際行動予以回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