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16 13:03:00

朝鮮半島|北韓宣布成功測試大功率固體燃料發動機 將助研新型戰略武器

分享:

北韓宣布成功進行大功率固體燃料發動機測試,可靠性和安全性得到驗證,有助研發新型戰略武器系統。測試由領導人金正恩督導,期望最短時間內研發出新型戰略武器。南韓報道指,發動機可能用於發展新型洲際彈道導彈。

北韓宣布成功測試大功率固體燃料發動機,將助研新型戰略武器。(AP)

北韓宣布成功測試大功率固體燃料發動機,將助研新型戰略武器。(AP)

北韓《朝中社》報道,國防科學院轄下一個重要機構昨日早上在西海衛星發射中心,首次測試推力140萬噸大功率固體燃料發動機靜態點火,目的是驗證引進推進矢量控制技術的大功率固體燃料發動機的各項技術特性。結果顯示發動機的推力、燃燒特點等技術指標,與設計值完全一致,可靠性和安全性得到驗證,形容今次是具有戰略意義「重大測試」。

報道指測試獲金正恩高度評價。(AP)

報道指測試獲金正恩高度評價。(AP)

報道指測試獲金正恩高度評價

南韓傳媒報道,北韓測試的發動機,可能用於發展新型洲際彈道導彈。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在現場指導測試,高度評價國防科學院圓滿解決武器開發5年計劃其中一個重大測試,期望最短時間內研發出新型戰略武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