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4 12:13:00

朝鮮半島|北韓宣稱成功測試水底用核攻擊無人艇

分享:
北韓宣稱成功測試水底用核攻擊無人艇。(AP)

北韓宣稱成功測試水底用核攻擊無人艇。(AP)

北韓過去3日進行水底攻擊武器試驗,稱在領袖金正恩的指導下,成功測試一款水底用的核攻擊無人艇,並進行了巡航導彈演習。北韓《朝中社》發布測試的照片報道,北韓星期二在咸鏡南道利原郡海岸投入核無人潛水攻擊艇,沿著八字形航線,在80米至150米深度,沿著阿拉伯數字8字型航線,潛航59小時12分鐘後,至昨日下午抵達目的地洪原灣一個模擬敵方港口,在水底引爆。

㕦外,北韓又測試戰略巡航導彈,星期三(22)在咸鏡南道咸興市發射4枚搭載模擬核彈頭的巡航導彈,擊中超過1,500公里外的目標。部隊亦測試巡航導彈超低空飛行、調整反常高度及回避飛行能力,設定在600米高度空中爆炸,驗證核爆炸操縱和引爆裝置的可靠性。

北韓宣稱成功測試水底用核攻擊無人艇,以及測試戰略巡航導彈。(AP) 北韓宣稱成功測試水底用核攻擊無人艇,以及測試戰略巡航導彈。(AP) 北韓宣稱成功測試水底用核攻擊無人艇,以及測試戰略巡航導彈。(AP)

金正恩:美韓無視警告 北韓要更加進攻性地應對

報道指,金正恩對測試結果表示極大滿意,批評美國和南韓無視北韓警告,魯莽軍事挑釁活動愈是變本加厲,北韓愈要更加進攻性地應對到底,強調將壓倒性地展示戰爭遏制力,令美韓為自己的選擇深感絕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