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6 16:16:00

朝鮮半島|北韓早上再向海上發炮 回應美韓演習

分享:

北韓連續第二日向海上發炮,回應美韓演習。北韓官方朝中社報道,平壤政府已下令軍隊,對海發射更多炮彈,回應南韓正在邊境附近進行的軍事演習。《韓聯社》報道,北韓炮彈落在北方界線以北的海上緩衝區內,違反兩韓在2018年簽署的《九一九軍事協議》。

北韓早上再向海上發炮,回應美韓演習。(AP)

北韓早上再向海上發炮,回應美韓演習。(AP)

北韓人民軍總參謀部指,指敵人必須立即停止在前線附近的挑釁軍事行動,因應美韓在前沿陣地附近,發射火箭炮和曲射炮,參謀部下令前線炮兵部隊實施海上實彈炮擊以示警告,朝軍亦向各級單位,發出緊急戰鬥警報,命令部隊加強監視。

美韓昨日起連續兩天舉行炮兵演習。(資料圖片)

美韓昨日起連續兩天舉行炮兵演習。(資料圖片)

美韓昨日起連續兩天舉行炮兵演習

美韓昨日起連續兩天在南韓東北部江原道、接近兩韓邊境舉行炮兵演習,用多管火箭炮發射多枚炮彈。北韓批評演習反映美韓對北韓的敵對政策,昨日向東部及西部海域,發射130多發火箭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