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13 13:52:00

朝鮮半島︱北韓稱昨成功試射 新型固體燃料洲際導彈「火星18」

分享:
北韓稱成功試射固體燃料洲際導彈。(美聯社)

北韓稱成功試射固體燃料洲際導彈。(美聯社)

北韓國營媒體在今日(13日)公布,在領導人金正恩的監督之下,昨日(12日)成功試射固體燃料發動的「火星18型」洲際彈道導彈。

北韓《勞動新聞》報道,金正恩親自在發射場直接指導「火星18型」洲際彈道導彈的試射。並指有關的導彈的最高飛行高度達6,648.4公里、飛行距離約1,001.2公里,在飛行4,491秒後,在目標的東海水域掉落。又指有關的飛行高度、距離以及時間都是新的紀錄。而這是「火星18型」自4月13日後,第2次進行試射。

 

與一般液態燃料相比,固體燃料的導彈可以在短時間內進行發射,能對被襲擊的國家發動突襲,以避開其他國家的探測,同時確保能對美國本土造成打擊。

Ad Block
北韓稱成功試射「火星18型」洲際導彈。(美聯社) 北韓稱成功試射「火星18型」洲際導彈。(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