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6 13:54:00

朝鮮半島|北韓聲稱成功研製衞星運載火箭大功率引擎

分享:
北韓聲稱成功研製衞星運載火箭大功率引擎。(資料圖片)

北韓聲稱成功研製衞星運載火箭大功率引擎。(資料圖片)

北韓宣稱成功研製衛星運載火箭大功率引擎,為今後將各種衛星送入軌道提供保障。北韓官方《朝中社》報道,國家宇宙開發局副局長朴經洙表示,北韓作為人工地球衞星的製造國與發射國,在國家的統一指導下大力推進太空開發工作,並持續取得令人矚目的成果。北韓在實現人工地球衞星多功能化及高性能化、提升其可靠性方面,不斷取得進展。

經洙指,北韓在實現人造衛星多功能化、高性能化、提升可靠性不斷取得進展,北韓正在蓬勃開展將太空科技成果,運用於農漁業、氣象觀測、通訊、資源勘探、國土管理、災害防治等各領域的工作,大力推動社會主義建設的全面發展。所有這些成果都預示北韓太空事業發展的光明前景。

外界料北韓一號軍事偵察衛星將於3月發射。(資料圖片)

外界料北韓一號軍事偵察衛星將於3月發射。(資料圖片)

外界料北韓一號軍事偵察衛星將於3月發射

北韓曾聲稱,去年12月中在西海衞星發射場,進行偵察衞星研製最後階段的重要試驗,一號軍事偵察衞星的準備工作將在下月底前完成。外界預料北韓將於下月前,將一號軍事偵察衛星發射升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