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2-09 11:43:00

朝鮮半島|北韓聲稱是唯一敢以導彈試驗抗美國家 美方重申對朝無敵意

分享:

北韓聲稱他們是世界上,僅有幾個擁有核武和先進導彈的國家之一,亦是唯一透過導彈試驗來對抗美國的國家。

北韓外務省發表聲明,表示在當今世界,很多國家都浪費時間與美國打交道,只有屈服和盲從,但北韓敢於夠透過發射射程覆蓋美國本土的導彈,從而震撼世界。新年以來的一系列試驗,加強了北韓的戰爭威懾能力,指世界上有200多個國家,但只有少數國家擁有氫彈、洲際彈道導彈和高超音速導彈。

北韓聲稱是唯一敢以導彈抗美國家,美方重申對朝無敵意。(資料圖片)

北韓聲稱是唯一敢以導彈抗美國家,美方重申對朝無敵意。(資料圖片)

美國呼籲平壤重回對話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回應,指北韓對國際和平與安全,以及對全球核不擴散的努力構成威脅,同時重申美國對北韓並無敵意,呼籲平壤重回對話。

北韓上月先後7次進行武器試驗,發射了9枚導彈,美國日前呼籲北韓從核與導彈計劃中,撤回資金,優先考慮本國人民需求。

美國呼籲平壤重回對話。(資料圖片)

美國呼籲平壤重回對話。(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