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2 11:19:00

朝鮮半島|美韓聯合空中軍演 北韓:迫使局勢瀕臨危險邊緣

分享:

美韓昨日進行戰略武器的聯合空中演習。北韓警告,美國與南韓等盟友的聯合軍演,迫使北韓半島和地區的軍事政治局勢,瀕臨危險邊緣,並有可能將北韓半島地區化為一個巨大的戰爭火藥庫及戰爭地區。

美韓昨日舉行聯合空中軍演。(資料圖片)

美韓昨日舉行聯合空中軍演。(資料圖片)

南韓國防部公布,美韓昨日進行聯合空中演習,美國B-1B轟炸機和F-22F-35戰鬥機在南韓西部水域上空與南韓戰鬥機一起演習,展現美國以全方位軍事能力保衛盟友的承諾。美國和南韓也計劃本月舉行一次模擬演習,強化對北韓使用核子武器的反應能力。

北韓:迫使局勢瀕臨危險邊緣。(資料圖片)

北韓:迫使局勢瀕臨危險邊緣。(資料圖片)

北韓:將做出最強硬的反應

北韓官方《朝中社》報道,北韓外務省表示,美韓擴大演習將使朝鮮半島變成一個大型軍火庫和一個更關鍵的戰區 迫使北韓半島和地區的軍事政治局勢,瀕臨危險邊緣,北韓將以「核子對核子」、「全面對抗對全面對抗」為原則,對美國的任何軍事企圖,做出最強硬的反應,以應對美韓的任何短期或長期軍事挑戰。外務省又指,如果美國只追求敵視政策和對抗路線,北韓對同美國的任何接觸和對話都不感興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