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13 17:16:30

東京10多名青年月初闖警署衝突搶槍 當中4人被拘捕

分享:
東京綾瀨警察署發生青少年與警察衝突及搶槍事件。(NHK截圖)

東京綾瀨警察署發生青少年與警察衝突及搶槍事件。(NHK截圖)

日本在本月初發生青年與警察衝突事件,並且有人在警署內搶槍。日本警方在今日(13日)拘捕了至少4名的涉案青年,當中3人仍為學生。

日本警視廳的少年課表示,在本月3日晚上9時許,有一批青年在足立區的一個公園內打鬥,綾瀨警署派出10多名警員到場處理。報道指,有青年指被警員「叉頸」而不滿,有處理事件的警員曾向青年們表示,有不滿可以到警署投訴,之後部份青年跟隨前往警署。而該批青年之後一度離開,並在翌日凌晨約2時,有10多人又返回警署,與警員發生肢體衝突,期間有人從一個男警腰間拔出警槍,警員之後搶回槍枝。當中一名報稱地盤工的18歲青年被即場拘捕,而其他青年就離開警署回家,3名16至17歲的高中二年級學生今日被拘捕。

警視廳表示,他們被指沒猜正當理由闖人警局及不法闖入的罪名被捕。而警方仍在調查衝突時的情況,以及有關槍枝被拔出的原因等。

Ad Block
一批青年曾闖入警署。(新聞截圖)

一批青年曾闖入警署。(新聞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