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2 17:22:34

東京奧運選手村公寓將發售 發展商限購防炒賣

分享:
東京奧運選手村的原址建築,將限制買家購買的房數,以防炒賣。(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選手村的原址建築,將限制買家購買的房數,以防炒賣。(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會的選手村原址,在改建之後當中17棟的公寓陸續發售。東京都當局為免造成炒賣,要求發展商作出對策,因此發展商限制只能以同一名義之下購入最多兩戶。

由東奧選手村改建的公寓「晴海Flag」,17棟的公寓陸續發售。由於當局發現,不少以投資為目的買家,以購入多戶作申請,令到申請購買的入票,比原來戶數最多高達266倍。在一些物業代理,有關住宅的轉售價格超過3,000萬日圓(約170.25萬港元)。

因此發展商將下月發售的其中2棟50層的公寓,限制每個名義購入的戶數限定為兩戶。東京都政府的負責人就向媒體表示,這是為希望想入住的人都能夠購得住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