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7 14:08:58

東京澀谷鬧市強風吹倒街燈 連根拔起未有人傷

分享:
澀谷道玄坂路邊一支街燈被風吹倒。(X)

澀谷道玄坂路邊一支街燈被風吹倒。(X)

日本關東今日(27日)多處出現強風,其中在東京澀谷區,繁忙的道玄坂一支街燈在強風下被連根被吹倒,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日本氣象廳表示,受到急速發展的低氣壓影響,日本關東地區今日出現強風,當中櫪木縣的那須高原錄得時速30.7公里的強風,而東京都市中心亦有時速26.2公里,今年紀錄到的最強風速。在澀谷繁忙的道玄坂,就有一支燈柱被強風連根拔起吹倒,幸好是未有傷到任何人,而警察就到場調查。

氣象廳指,受到有關低氣壓影響,關東、東海及北日本地區在今晚仍會出現暴風的天氣,預料交通廣泛受到影響。當局又表示,除了陸上,海上亦會受強風而吹起大浪,並會持續至明日(28日)。預計關東地區錄得有7米高的海浪,而伊豆群島亦會有5米高的大浪。

東京澀谷有街燈被強風吹倒。(X) 東京澀谷有街燈被強風吹倒。(X) 東京澀谷有街燈被強風吹倒。(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