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05 17:00:06

東京豊洲魚市場新年拍賣 今年第一吞拿魚再度逾億日圓成交

分享:
東京豊洲市場今年首次的吞拿魚拍賣。(網上圖片)

東京豊洲市場今年首次的吞拿魚拍賣。(網上圖片)

日本東京豊洲市場,每年例行的新年首次吞拿魚拍賣在今日(5日)早上進行。而今年的第一號吞拿魚,以過億日圓成交,是疫情相隔4年之後,再次錄得過億成交。

今年豊洲市場的首個拍賣日,在今早當地時間5時左右進行,當中最高價值的一號吞拿魚,是在青森縣大間出產的吞拿魚,重量達238公斤,最終以1億1,424萬日圓成交,是相隔4年之後,再次錄得過億日圓的成交價。今年同樣是由「ONODERA集團」與海產批發公司「山幸」合作購入,也是連續4年由有關集團投得。

山幸社長表示:「最近有很多灰暗的消息,我們就是需要一些光明些的消息,因此就嘗試來一下吧。」,至於ONODERA集團就在把吞拿魚分割好後,分發到旗下的店舖,以1,080日圓的拖羅及赤身售賣。釣得有關吞拿魚的漁民就表示,沒想到能以這個價格售出,他指很久沒見過這樣的高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