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0 17:18:48

東京輕度智障援交女池袋刺殺八旬翁 僅被判囚6年

分享:
東京池袋殺害老翁案的藤井遙。

東京池袋殺害老翁案的藤井遙。

2022年在東京池袋的時鐘酒店,殺害一名82歲老翁的援交女子,今日(20日)被東京地方法院作出裁決。被告的藤井遙辯護時指,自己有輕度智障,並在男友的感情操控下進行賣淫,法庭指女子受到個人的殘障影響,難以適應社會,在不健全及不安環境下生活的背景值得同情,而僅被判囚6年。

案發於前年的1月,現年26歲的藤井在池袋一間時鐘酒店內,偷走一名82歲老翁今野勝藏銀包內的3萬日圓現金,然後用刀刺向老翁的胸口及大腿,導致其死亡。藤井離開後再報案稱有人倒斃酒店,並與男友會合。

藤井在審訊中透露,自己有輕度智障,並表示因為協助自己喜歡的男性,而進行「援交」及「爸爸活」的賣淫活動。法庭雖然指出,不能指藤井犯案與其殘障有直接的影響,但認同她是受到喜歡的男性利用感情,操控進行賣淫,又指藤井因為殘障而難以適應社會,在不健全及不安環境下生活的情況,值得被同情。最終獲判處6年刑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