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9 11:19:00

東京銀座Rolex專門店劫案4人被捕 警方圍捕畫面曝光 (有片)

分享:
日本銀座劫案4人被捕,警方圍捕畫面曝光。(Twitter)

日本銀座劫案4人被捕,警方圍捕畫面曝光。(Twitter)

日本東京銀座昨日(8日)一間高級手錶店3名蒙面男子搶劫,掠走逾30隻名錶,損失超過1億日圓(580萬港元)警方追蹤匪徒逃走路線,同日晚間在赤坂一間公寓成功拘捕4人。警方圍捕疑犯過程曝光。

案發在當地時間昨日下午6點半,涉事的是位於銀座8丁目一間勞力士專門店銀座888店。3名男子戴著面罩,駕駛一輛白色車輛到場,闖入店裡搶掠。警方表示,沒有民眾或店員在這事件中受傷,搶匪在銀座搶完後一路逃到赤坂棄車,警方在晚間於距離搶案3公里遠的赤坂一帶,找到作案用七人車及藏匿公寓,警方圍捕後4人都在赤坂逮捕,目前正訊問4人以瞭解詳細案情。

4名被捕人士全部未滿20歲,年齡僅16至19歲,並在發現的七人車附近發現一個裝有約30隻錶的黑色膠袋。另外警方又表示,由於現在據報有5名人士參與,故仍在追尋餘下1人的下落。

警員將一名男子由圍牆上拉到地面,多名警員一哄而上將他拘捕。(Twitter) 警員將一名男子由圍牆上拉到地面,多名警員一哄而上將他拘捕。(Twitter) 警員冒墮樓危險,經露台跨到隔壁單位。(Twitter)

警員冒墮樓危險 經露台跨到隔壁單位

網上有多段警員圍捕疑犯影片流傳,其中一段影片顯示,有警員在一幢公寓一個單位的露台,跨越到隔壁一個單位並進入室內,可見該樓層至少有層樓高,警員似乎沒有配帶安全繩之類。其後見多名警員在單位露台對一名人士進行拘捕。另一影片顯示,警員將一名男子由圍牆上拉到地面,多名警員一哄而上將他拘捕。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