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27 13:43:00

查理斯三世將賣英女王14匹馬 包括為女王最後贏出的「戀愛」(有片)

分享:

英王查理斯三世繼承了母親伊利沙伯二世的匹,而王后米拉則將接手皇家馬廄。雖然眾所周知英女王熱愛馬匹及馬術運動,但有消息指,查理斯三世將賣14匹,其中甚至包括女王過世前,最後為她贏得比賽的「戀愛」(Love Affairs)

查理斯三世將賣英女王14匹馬,包括最後一次贏出的「戀愛」。(網上圖片)

查理斯三世將賣英女王14匹馬,包括最後一次贏出的「戀愛」。(網上圖片)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英女王名下繁殖馬匹參賽或出售皇家辛定咸(Royal Sandringham)牧場,過去每年大約賣出7匹。英女王辭世後,牧場由查理斯三世繼承了牧場的38匹繁殖雌馬及60匹出賽馬。(BBC)和《城鄉》(Town and Country)雜誌報,查理斯三世將賣出14,負責拍賣的Tattersalls發言人Jimmy George表示,其實這很平常,由於女王有母種馬繁殖,沒辦法全都留下,因此王室每年都會賣馬。他說,這就像股東會賣股票一樣,而查理斯所做的,便如同賣股賣馬並不意味王室將結束和賽馬的關係。

皇家辛定咸(Royal Sandringham)牧場。(網上圖片) 英女王生前最後為她贏得比賽的「戀愛」(Love Affairs)。(網上圖片)

與其看賽馬 理斯三世寧願騎馬參賽

理斯三世雖然一直都在關注賽馬,1980年代時,還曾短暫當過業餘騎師參加比賽但由於那是母親的興趣,因此他始終保持一定的距離。報道又指,王后卡米拉曾說,查理斯三世很愛運動,與其看賽馬,他寧願騎馬參賽。又說,看賽馬是已故女王生活中的熱情所在,「她(英女王)能從頭開始,告訴你她所飼養和擁有的每一匹馬,甚麼都不會忘記,但我卻幾乎記不住自己1年前養的馬

廣為人知,更曾拉近2000次頭馬,每年公開的年度財政報告中可見,她於過去30年憑賭馬贏得逾700萬英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