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30 16:09:27

桐島聰逃亡期間照片曝光 家屬拒絕認領遺體

分享:
桐島聰在近年的相片被曝光。(影片截圖)

桐島聰在近年的相片被曝光。(影片截圖)

日本逃亡近50年的通緝犯桐島聰在日前死亡後,日本媒體獲得了他在59歲時的一張相片。而有在逃亡期間認識桐島的人指,桐島就像一位熱愛音樂的大叔。而媒體透露,桐島的家人,拒絕領回遺體。

調查人員向媒冊指,70歲的桐島聰因為患有末期胃癌而進入鎌倉市內的一間醫院,當時他用的名字為「內田洋」。調查人員又透露,桐島的家屬拒絕為他領回遺體。報道又指,由於桐島過去一直沒有被捕,故警方沒有桐島的DNA及指模資料,目前也只能夠從桐島的家屬,抽取DNA樣本比對,以確定死者是否真的是桐島。

據報是桐島在58歲時的相片。(新聞截圖)

據報是桐島在58歲時的相片。(新聞截圖)

病情本月惡化

日本媒體又訪問桐島逃亡期間認識的人們,並取得他在2012年時,大約58歲時的相片。據報桐島在逃亡期間一直在一間提供住宿的建設公司工作,附近的人們指桐島喜歡一個人喝酒及聽音樂,而且會與鄰居寒暄,不覺得是個壞人。

日本的雜誌就表示,桐島在接受警方查問時,指自己對有關犯案表示後悔。而桐島在過去數十年都過着窮困生活。在去年1月因為沒有醫療保健卡而需要自費接受治療,直至本月病情惡化後,才向當局以真名舉報。認識桐島的人指,在本月初,在其工作的公司附近看到他蹲在路旁,而且身型亦變得瘦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