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27 18:09:41

梅鐸離婚|傳梅鐸以短訊通知老婆離婚 頂唔順她一樣嘢 網民勁認同

分享:
梅鐸與霍爾的婚姻維持了6年。(路透社)

梅鐸與霍爾的婚姻維持了6年。(路透社)

傳媒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日前傳出第四度離婚,坐擁逾1,300億港元身家的他會否「分身家」成為焦點,而各界亦好奇離婚細節。有消息稱離婚是91歲的梅鐸主動提出,並僅透過短訊知會65歲老婆霍爾(Jerry Hall),而離婚的部分原因,是她有一個「壞習慣」令梅鐸忍受不了。

梅鐸離婚 傳透過「電子渠道」通知妻子

梅鐸於2013年與第三任妻子、華裔的鄧文迪離婚後,結識了前超模兼演員霍爾,並於2016年3月低調迎娶她。然而二人的甜蜜關係,在事隔6年後煙消雲散,對於離婚原因,英國《每日郵報》引述夫婦的友人稱,生活習慣不同是主要原因,當中惹梅鐸不滿的,包括霍爾吸煙這一點。

消息人士稱︰「清楚明瞭的是,離婚是梅鐸提出的」。報道指有傳聞指梅鐸是透過「電子渠道」,包括發短訊或電郵,通知霍爾離婚。友人並透露,性格外向的「社交蝴蝶」霍爾,婚後為梅鐸幾十年來只顧工作的生活,帶來一點「平衡」,據報無論是霍爾本人及友人,知道梅鐸提出離婚後均感愕然。

網民認同︰煙民朝早起床口臭難頂

梅鐸厭惡霍爾食煙的傳聞,引發網民議論。有外國網民直言「煙民朝早起身的口臭,是離婚的合理理據」,亦有人不以為然,指「他結識她時已知道她吸煙」、「如果吸煙是離婚原因,他們的關係就太膚淺了」。有人則反駁傳聞,惡搞稱不如說「梅鐸太老了,他應該是打電報通知她離婚」、「他用飛鴿傳書通知」。

Ad Block
Ad Block
據報梅鐸是因生活習慣問題提出離婚。(路透社)

據報梅鐸是因生活習慣問題提出離婚。(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