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4 15:06:33

機場職員偷小型飛機威脅撞沃爾瑪 居民開live追蹤 終被警方勸服降落(有片多圖)

分享:
小型飛機不斷在空中盤旋。(美聯社)

小型飛機不斷在空中盤旋。(美聯社)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機場職員偷走一架小型飛機並威脅撞向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分店,經警方說服後安全降落在田野。男子隨即被捕,被控嚴重盜竊及製造恐怖威脅等罪名。

密西西比州東部城鎮圖珀洛(Tupelo)一架小型飛機自周六(3)清晨約5時,不斷在空中盤旋,居民及傳媒開live直擊小型飛機在多地低飛盤旋,長逾5小時。警方同時接到有男子報案,警告會駕駛飛機撞向一間沃爾瑪分店,當局立即疏散超市及附近居民,封鎖主要街道,並聯絡駕駛飛機的人。男子告訴警方飛機快將無油,經多番交涉,警方終勸服男子降落。

小型飛機在田野降落,居民議論紛紛。(美聯社)

小型飛機在田野降落,居民議論紛紛。(美聯社)

涉案男子在社交網發文

男子對警方稱不懂操控飛機降落,經遙距指導後,他在北部鄰近田納西州的里普利(Ripley)一處田野安全著陸,警方當場將他拘捕。

涉案的29歲機場職員帕特森(Wayne Patterson),負責替飛機加油,沒有飛行執照,僅上過飛機駕駛課程。他被控重大盜竊和製造恐怖威脅等罪名。傳媒報道,帕特森在飛行期間,於社交網發文向親友道別,又指無意傷害別人。

小型飛機在空中盤旋多個小時。(美聯社) 小型飛機在空中盤旋多個小時。(美聯社) 小型飛機在里普利一處田野降落。(美聯社) 居民議論紛紛。(美聯社) 居民關注小型飛機動向。(美聯社) 小型飛機在里普利田間降落,居民前往查看。(美聯社) 小型飛機在里普利一名居民的住處附近降落。(美聯社) 小型飛機在里普利田間降落,居民前往查看。(美聯社) 小型飛機在里普利田間降落,居民前往查看。(美聯社) 涉案男子帕特森。(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