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24 18:08:19

機師拍片講解半空屙屎去咗邊 440萬人次觀看

分享:
機師

美國機師Garrett在片中解答乘客的排泄物最終會去到哪裡。(互聯網)

原來大家都好奇在搭飛機時,於3萬呎高空去廁所,究竟所屙屎尿去咗邊。一名機師去年12月拍片在社交網講解,當時已有390萬人次觀看,料不到該片一直有捧場客,英國傳媒指該片已累計440萬觀看人次。有人留言以為是從空中排到海中,其他網友忍不住回應,竟然到今時今日仍有人會相信這個說法。

飛機冷知識|一架波音747客機會有逾1000次沖廁

美國機師Garrett在片中問大家,知不知道當在飛機按下沖廁掣時,並不是將裡面的東西沖到地面群眾那裡;他指大家的排泄物會泵到機尾一個密封隔間,飛機降落後由工作人員泵走。他又指出,在長途航班波音747客機會有超過1,000次沖廁,產生逾320加侖重排泄物。一名誠實的網民稱,「自細細個開始便以為當飛到海面時,機師會將機上的排泄物排放到海中。」另一人也說,「我以為排放到海中。」有網友諷稱,相信會排放到地面的人,「選舉時有沒有去投票?」另一人說,「有人認為會直接沖走到飛機外,一直令我感到費解。」

飛機沖廁 飛機沖廁 印度

飛機冷知識|印度曾天降屎團  民眾以為外太空物件拿回家

不過,如果出現滲漏,排泄物確是有可能從飛機跌落地面。印度北部哈里亞納邦一條村莊於2018年1月,一件10至12公斤的啡白色冰塊飛降到地面,嚇驚村民以為是外太空物件。當地官員拿它去化驗,發現那是冰封的飛機糞便。《印度時報》當時報道,有部分村民以為是外太空「寶物」,藏了部分碎塊在衣服內帶回家放於雪櫃中。據悉,自有人類糞便飛降民居後,印度在2016年開始對在空中排放清空廁所缸的航空公司罰款5萬印度盧比(約5,000港元)。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