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9 19:08:25

權力遊戲|東歐古城拍攝場地 男女演活春宮 估唔到收尾來個反高潮

分享:

克羅地亞的中世紀古城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風景優美,歷史建築林立,是大熱HBO美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當中「君臨城」(King's Landing)的拍攝場地。但這個質樸的東歐古城近日竟淪為「18禁」地域,一對男女在這裡公然上演活春宮。

美國《紐約郵報》報道,相信事發於上月下旬,有遊客發現該對男女當街忘情做愛,立刻舉機拍攝。影片可見,男女在城牆下做出「R型」性姿勢,看來很high。但反高潮在於,突然有途人行過,對他們表達不滿,男女被打斷,大感尷尬,女方急急穿回裙子,男方快手拉上褲鏈,與女伴羞愧地離開。

權力遊戲|粉絲湧進拍攝地點朝聖

報道指出,由於《權力遊戲》全球大熱,吸引許多粉絲到杜布羅夫尼克朝聖。居民抱怨,遊客增多,荒唐的事也變得更多,例如不時發生遊客隨地撒尿、公然做愛等事,讓居民不勝其煩。

《權力遊戲》在克羅地亞中世紀古城杜布羅夫尼克拍攝。(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