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28 16:55:00

死亡之吻|印尼男表演與眼鏡蛇接吻 被狠咬鼻哥3秒便即斃命(有片)

分享:
印男表演與眼鏡蛇接吻,被狠咬鼻哥3秒即斃命。(網上截圖)

印男表演與眼鏡蛇接吻,被狠咬鼻哥3秒即斃命。(網上截圖)

弄蛇表演在亞洲並不罕見,大部分都會採用含劇毒的眼鏡蛇,因此部分表者會預先將蛇剝牙以防策安全,但仍有人藝高人膽大併命演出。印尼一名男表演者,就在弄蛇表演期間,被自己飼養的眼鏡蛇狠咬鼻哥,只是僅僅3秒,毒液已擴散全身,不幸身亡。

綜合報道,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Abdul Munir和幾個朋友組成弄蛇表演團,不時到各村落表演弄蛇。周三(26)下午約445分,Abdul Munir如常到村莊表演,影片可見,他一如過往準備與他所飼食的眼鏡蛇表演「死亡之吻」,詎料眼鏡蛇突然狠咬他的鼻子,眼鏡蛇咬住他大約3秒就鬆口,之後Abdul Munir行動正常。不過,據悉過了幾十分鐘後,他便開始頭暈倒地,友人隨即將他送往診所治療,但情況不樂觀,就在準備將他轉送醫院搶救時,Abdul Munir已沒有生命跡象,由醫生宣告不治。

Abdul Munir一如過往準備與他所飼食的眼鏡蛇表演「死亡之吻」。(網上圖片) 眼鏡蛇突然狠咬Abdul Munir的鼻子,眼鏡蛇咬住他大約3秒就鬆口。(網上圖片)

警方籲民眾勿弄蛇賣命賺錢

Abdul Munir的死因,相信是眼鏡蛇的毒液在體內擴散,並造成器官麻痺,不幸身亡。警方指出,事件發生在下午445分,但死亡時間為下午720,意味Abdul Munir被咬後不到3小時就毒發身亡。警方呼籲民眾,不要隨意玩弄毒蛇,亦希望民眾不要以此方法賣命賺錢,強調是相當危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