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2 11:45:23

死神來了|火化爐突爆炸 金屬門噴飛 七旬法師遭擊中爆頭亡(有片)

分享:
火化爐突然爆炸,法師被金屬門擊中頭部慘死。(互聯網)

火化爐突然爆炸,法師被金屬門擊中頭部慘死。(互聯網)

咁邪!?柬埔寨一場火葬儀式發生罕見意外,火化爐突然爆炸,金屬門當場飛出,一名72歲的法師被門擊中,爆頭慘死。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事發於東部磅湛省(Kampong Cham province)一條村落,當時正在為一名因車禍身亡的20歲男子進行火葬儀式,法師Hoeun Soeun先將30公升汽油淋在火化爐的柴堆上並點火,接著一隊人開始繞行,為亡者誦經。

事發於上周六,從影片可見,正當身穿白袍的法師走到前方時,火化爐突然爆炸,威力強勁,金屬門向外飛出,擊中法師前額。報道指,法師頭部受重創,當場死亡。

死神來了|警方:死因無可疑

經調查後,警方指死因沒可疑,暫未知火爐爆炸原因。警方指,72歲的Hoeun Soeun從業40多年,主持數以千計火化儀式,經驗老到。這是當地第一次發生類似的致命意外。

警方表示,因情況特殊,當地人認為Hoeun Soeun遺體不宜火化,其遺體已交回家屬,進行土葬。

眾人繞行誦經。(互聯網) 火化爐爆炸,金屬門飛出,擊中法師。(互聯網) 法師倒地。(互聯網) 現場冒出濃煙。(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