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3 10:30:04

母親男友屋頂放5噸瓦礫建材 致天花板崩塌 壓死4幼童

分享:
案中4名死者。(互聯網)

案中4名死者。(互聯網)

很多時候無知真的會害死人!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省一處民宅的屋頂倒塌,壓死屋內4410歲幼童。意外起因竟是幼童母親的男友,把重達5噸的建築材料和瓦礫存放在屋頂上,終導致天花板塌陷。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事發於本月8日,死者分別是4歲的孿生兄弟BenicioNoah以及他們的6歲兄長Lorenzo10歲兄長Santino。他們母親的51歲男友Catalino Daniel Lopez是屋主,在屋頂上存放重達5噸的建材和瓦礫,準備作擴建之用,結果屋頂疑似無法承擔負荷,天花板整個塌落,壓死4名幼童,事發前兩周,一家人才搬進去跟Lopez一起生活。母親Pamela目擊4兒慘死當場崩潰,須接受心理治療。Lopez事後被捕,面臨過失殺人控罪。

屋頂塌陷。(互聯網)

屋頂塌陷。(互聯網)

母親與另一兒子及時逃生

報道指,Pamela另有218歲與15歲孩子,事發時15歲兒子在場,他最先發現天花板慢慢掉落灰塵,即通知母親,兩人才能及時逃出,但孿生兄弟當時正在睡覺,6歲和10歲的兄弟則在床上玩手機,建材就儲存在睡房上方,其中3人當場死亡,另一人送院搶救後不治。報道指,Lopez5噸建材放上屋頂後數小時,屋頂便坍塌。PamelaLopez相識8年,直至最近數個月才拍拖並同居。

孩子的生父指,Lopez事發前清理露台,不想把瓦礫放在街上,便將其放在屋頂,相信屋頂無法負荷重量。

Ad Block
幼童的母親Pamela。(互聯網) 事發的房屋。(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