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2 16:21:23

沙特阿拉伯將建造首座《龍珠》主題樂園

分享:
沙特阿拉伯計劃興建全球首個龍珠主題樂園。(X)

沙特阿拉伯計劃興建全球首個龍珠主題樂園。(X)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本月1日病逝,然而其作品《龍珠》在全球影響深遠。日本東映動畫今日(22日)與沙特阿拉伯財團宣布,將在沙特阿拉伯的奇地亞,建立全球首個以龍珠為主題的主題樂園。

作為全球著名的漫畫之一,在鳥山明死訊傳出後,全球的龍珠迷都作出悼念,當中包括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足見這漫畫的知名度。日本東映動畫今日在東京與沙特阿拉伯奇地亞計劃的負責人簽約,並宣布會在沙特奇地亞的娛樂項目,建立全球首個龍珠主題樂園。

沙特建造首座龍珠主題公園。(網頁圖片) 沙特建造首座龍珠主題公園。(網頁圖片) 沙特建造首座龍珠主題公園。(網頁圖片) 沙特建造首座龍珠主題公園。(網頁圖片) 沙特建造首座龍珠主題公園。(網頁圖片) 沙特建造首座龍珠主題公園。(網頁圖片)

由沙特的公共投資基金(PIF)全資擁有的奇地亞投資公司(QIC)與東映落實戰略合作協議,東映會與QIC在沙特的奇地亞開發計劃中合作,將日本動畫的價值最大化。在有關的龍珠主題樂園,計劃面積超過10個東京巨蛋,並且分為7個區域共30多個的景點,而當中更有一條高約70米,以龍珠角色神龍為主題的過山車,作為樂園的其中一個賣點。而在公布的計劃中,樂園還包括有餐廳、酒店等設施,以及晚上會有無人機的表演,讓遊客可以享受在龍珠故事內的世界。

Ad Block
沙特阿拉伯建立首個龍珠主題樂園。(影片截圖) 沙特阿拉伯建立首個龍珠主題樂園。(影片截圖) 沙特阿拉伯建立首個龍珠主題樂園。(影片截圖) 沙特阿拉伯建立首個龍珠主題樂園。(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