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04 15:23:41

法國部長拍《花花公子》封面 遭自己黨友批評

分享:
法國部長Marlene Schiappa因為拍攝《花花公子》封面而被黨友批評。(路透社)

法國部長Marlene Schiappa因為拍攝《花花公子》封面而被黨友批評。(路透社)

法國政府最近因為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的退休改革,在國內飽受批評。卻連帶一名部長,早前接受成人雜誌《花花公子》的訪問以及拍攝封面,亦遭受黨友指不懂得看時間而對她作出批評。

法國的社會經濟及法國協會部長Marlene Schiappa,接受《花花公子》的訪問,並表達她對女性權益以及LGBT平權的意見,並以一身白色長裙,展示其胸部的相片作為封面。然而卻被黨友批評,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報道指,有法國政府消息人士表示,總理博爾內(Elisabeth Borne)與舒夏帕會面,並指出其封面「並不洽當,尤其在這個時候。」

Ad Block
 法國部長Marlene Schiappa為《花花公子》拍攝封面。

法國部長Marlene Schiappa為《花花公子》拍攝封面。

曾參選總統的法國政治家梅朗雄(Jean-Luc Mélenchon)亦批評:「這個國家的總統去兒童雜誌展示自己,而他的部長就用《花花公子》,問題就出在反對派。法國正在脫軌了。」

內政部長表示支持

不過Marlene Schiappa就在上周末反擊批評:「維護女性權益包括讓她們自己控制自己身體,這是不受時間和地方限制。在法國,女性是自由的,那些偽善者以及誹謗的,應該給予尊重。」法國內政部長達Gerald Darmanin就在周日接受訪問時,支持Marlene Schiappa,並指她是有個性的女人:「我想說Marlene Schiappa是個勇敢的女政治家,有很大個性。雖然她的風格不是我喜歡,但我很尊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