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4-28 22:56:20

法庭文件披露:特朗普最怕被示威者掟菠蘿 稱「被擲中是會死人的」

分享:
據報特朗普在作證時表示,示威期間最怕被菠蘿、番茄和香蕉等「危險水果」擲中。(資料圖片)

據報特朗普在作證時表示,示威期間最怕被菠蘿、番茄和香蕉等「危險水果」擲中。(資料圖片)

根據法庭文件,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去年出庭作證時,表示擔心示威者會向他掟「非常危險」的水果,例如菠蘿、番茄和香蕉,稱「被擲中是會死人的」。

這些周二(26)公布的法庭文件,包括特朗普去年10月在紐約一宗民事訴訟中作證的證詞副本。訴訟由數名墨西哥裔社運人士提出,他們聲稱於2015年在曼克頓的特朗普大樓外,被特朗普的保鑣攻擊。

特朗普接受原告律師Benjamin Dictor質問時表示:「我要大家有所戒備,因為有人警告他們要掟水果……番茄蠻糟的,但被有些水果砸到更慘。」

Dictor詢問特朗普,有關他在2016年愛荷華州一場集會上的發言,當時特朗普告訴支持者,要把任何準備掟番茄的人「打到頭腫」。

特朗普說:「我是對觀眾說,有點像是開玩笑。但你知道這是有道理的。這些東西非常危險,被砸到可能會死人的。」

要求保安員阻止示威者掟「危險水果」

Dictor問特朗普,是否「希望如果保鑣看到有人要掟番茄,應該去狠狠打這些人?」

特朗普回說:「是的,我認為他們必須積極阻止這種情況發生。因為如果發生這種事,可能會死人的……要阻止人們掟菠蘿、番茄、香蕉之類的東西。是的,這些東西很危險。」

Ad Block

對特朗普提告的社運人士稱,他們在201593日舉行示威,抗議特朗普發表貶低墨西哥和墨西哥人的言論,卻遭特朗普的保安人員暴力阻止。

他們指,特朗普的保安撕掉他們的抗議標語,對示威者拳打腳踢,還對其中一名示威者鎖喉。特朗普則聲稱,保安人員「試圖緩和局勢」,但遭暴力對待。

2019年倫敦一場反特朗普示威中,有特朗普支持者被掟奶昔。(資料圖片)

2019年倫敦一場反特朗普示威中,有特朗普支持者被掟奶昔。(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