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23 18:33:01

波音737客機離奇現峇里荒野 變遊客打卡點

分享:
峇里 峇里 峇里 峇里

印尼峇里一個荒廢石礦場離奇有一架波音737客機,而且在那裡已多年,現在更成為遊客打卡點。那礦場位於遊客愛去的班達瓦海灘(Pandawa Beach)附近,鄰近高速公路。照片所見,客機機身白色並無航空公司的標記。荒野樹林中會有一架客機,部分峇里居民揣測有商家想將它改裝成餐廳,並稱有謠傳指那名商家突然無錢,所以將那客機棄置在那裡。

峇里 峇里 峇里

峇里崖邊建客機旅舍望助振興疫後旅遊業

報道指,峇里用退役客機做景點很平常,島上其他地區也可見到,如一間冬甩店旁就泊了架客機,機翼還連接著店牆;那飛機自2007年起已在該處,於2018年還曾用作活動會場。另外,在島上旅遊區南庫塔去年9月突有一架客機出現在崖邊引起當地網民熱議,據悉那是一名俄人商家兼居民從中國的廢鐵場買回來,並拆件運到崖上再組裝,打算改裝成旅舍。他當時稱希望成為新冠肺炎疫後景點,助峇里旅遊業復興,但有網民認為那會破壞海邊景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