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6 18:00:00

波音飛機接二連三出事 聯合航空客機降落後發現外部面板缺失不知掉落何處

分享:

據《美聯社》報導,這架美聯航433號航班於上午10點20分離開舊金山,中午前不久降落在梅德福的羅格谷國際梅德福機場。機場負責人安柏賈德 (Amber Judd) 表示,飛機安全著陸,沒有發生任何事故,是在飛行後進行例行檢查時發現外部面板遺失,而且不知所蹤,賈德說機場立即關閉以尋找面板碎片,但都沒有發現,不知道是掉在哪裡。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導

波音飛機又出事!當地時間周五(15日)一架由三藩市起飛前往俄勒岡州南部的美國聯合航空班機,在降落後竟然發現外部面板缺失一塊,機場緊急關閉檢查跑道,但沒有發現任何碎片。

據《美聯社》報導,這架美聯航433號航班於上午10點20分離開三藩市,中午前不久降落在羅格谷國際梅德福機場。機場負責人安柏賈德(Amber Judd)表示,飛機安全著陸,沒有發生任何事故,是在飛行後進行例行檢查時發現外部面板遺失,而且不知所蹤,賈德說機場立即關閉以尋找面板碎片,但都沒有發現,不知道是掉在哪裡。

聯合航空表示,缺少的面板位於飛機的下側,機翼與機身相接的位置,緊鄰起落架。發言人透過電子郵件表示,該航班載有139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由於沒有跡象表明飛行過程中受到損壞,因此沒有宣布緊急情況。

他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將對飛機進行徹底檢查,並在其恢復服務之前進行所有必要的維修。另外也將進行調查,以更全面地了解這種損害是如何發生的。」

據美國聯邦航空局稱,這架飛機是波音737-824,屬於波音737-800系列的一部分,於1998年4月首飛,並於當年12月交付給大陸航空公司。聯合航空是自2011年11月30日起開始營運這架飛機。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