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2 12:15:08

泰國七旬聾啞翁家在路軌旁 剛出門就被火車撞斃分屍

分享:

泰國七旬聾啞翁家在鐵軌旁 剛出門就被火車撞斃一分為二

泰國有位住家門口緊鄰鐵軌的73歲老翁,由於是聾啞人士,出門時聽不到火車駛來的聲音,再加上眼睛也沒留意,出門沒幾秒就斷魂。

據外電報道,全案發生在3月20日,這位名叫沙帕(Supoj)的老翁,住在泰國的沙沒頌堪府(Samut Songkhram),他是位聾啞人士,當天外出時沒聽到火車的聲音,也沒仔細看四周,結果慘被高速衝來的火車捲入輪下輾死。

親友目睹他的死狀

沙帕的親友目睹他的死狀嚇壞連忙報警,警消趕來時發現沙帕已經被「一分為二」,整個人斷成兩截散落在鐵軌上,親友對此相當悲痛。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