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01 18:13:04

泰國前總理他信獲國王特赦 減刑至1年

分享:
泰國前總理他信結束流亡回國,被判處8年監禁。(美聯社圖片)

泰國前總理他信結束流亡回國,被判處8年監禁。(美聯社圖片)

泰國王室發布公報,宣布國王哇集拉隆功特赦前總理他信,將他的刑期由原本8年減至1年。王室公報提到,曾擔任總理的他信為國家和人民做好事,並且忠於君主制,又指他信尊重程序,承認有罪和有悔意,接受法庭判決。現在他年紀大及患有疾病,需要專業醫療人員照顧。

他信昨日申請皇家特赦 今日獲批減刑

他信自2001年起出任總理。20069月軍事政變下台後因貪污等控罪,被最高法院判處罪名成立和監禁10年。他信從2008年起流亡海外。流亡海外15年的他信上月22日回國,抵達曼谷廊曼機場入境後,被送往最高法院受審,法院裁定其貪污等3項罪名成立,判處8年監禁,將他信送往曼谷一間監獄準備服刑,但他信隨即因高血壓問題,轉送醫院治療他信在昨日申請皇家特赦,今日獲泰王批准減刑

Ad Block
泰國前總理他信獲國王特赦 減刑至1年(Facebook圖片) 泰國前總理他信獲國王特赦 減刑至1年(美聯社圖片) 泰國前總理他信獲國王特赦 減刑至1年(美聯社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