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1 12:15:05

泰國吸毒男大鬧佛寺打僧侶 混亂中滑倒遭佛像肉髻穿胸身亡

分享:

泰國癮君子大鬧佛寺打僧侶 混亂中滑倒遭佛像肉髻穿胸身亡

泰國一名癮君子吸毒後到佛寺裏大鬧,攻擊僧侶還搗毁佛像,結果在一陣混亂中自己竟遭佛像上的「肉髻」刺死。

毆打了一名僧侶朋友

據《光明日報》報道,泰國春武里府(Chon Buri)的一間佛寺27日發生離奇命案。49歲的艾克(Ek)在吸食完冰毒後,先是毆打了一名僧侶朋友,接着又闖進佛寺大殿開始大鬧,搗毁寺中的佛像,附近居民和僧侶們嚇到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原本還擔心艾克可能持有武器,不敢輕易攻堅。在等了一陣都沒聽到動靜後,警察們入內查看,發現艾克竟然倒在血泊之中,早已沒有生命跡象,而他的胸口則遭一尊佛像頭上尖銳的「肉髻」刺中。警方研判應是艾克在混亂之中不慎跌倒,才不幸被尖銳的佛像刺中胸腔。

被指出家不成鬧事

根據泰媒報道,艾克疑似是因為想要出家當僧侶洗白,但又戒不掉毒品遭到寺方拒絕,才會跑去大鬧。

一開始遭到艾克毆打的僧侶在事後坦承,他們二人經常會在一起吸食毒品,該名僧侶也因行為不檢而被迫還俗。當地居民認為,艾克吸毒又不尊重神明,被刺死正是因果報應的下場。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