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21 10:00:00

泰國和尚還俗變身「跨性別網紅美女」 現金豪買BMW、孖男友放閃

分享:

普拉旺與男友合照放閃。(圖/取自普拉旺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道

泰國1名和尚普拉旺(Phra Maha Praiwan)在社交媒體上擁有超過230萬粉絲追蹤,他不僅會用幽默、有趣的講道方式直播闡述佛法,過程中還會順道帶入時事。去年底普拉旺還俗後換上女裝,轉型改當「跨性別網紅」,帶着現金買下一輛BMW,還化了濃妝與一頭金色大波浪長髮,與男友合照放閃。

 

普拉旺去年12月結束修行後,決定改行當起「網美」,戴上長假髮、化濃妝,令各界震驚,先前她還帶了360萬泰銖(約82萬港元)現金去購買BMW房車,遭網友傻眼質疑他的資金來源。對此,普拉旺也在Facebook反擊:「我每天做4、5份工作,賣榴槤和辣椒醬,為什麼我買不起?我努力工作的時候,有人看到嗎?」

事實上,普拉旺學歷也相當驚人,是一名學霸,他在巴利研究(Pali studies)通過第九級的佛學考試,並在佛教大學摩訶朱拉隆功大學(MCU)完成佛教碩士學位,隨後更通過巴利文佛學(Pali studies)第9級(最高等級)考試,且在藍甘杏大學(Ramkhamhaeng University)獲得法律學士學位。

泰和尚還俗當跨性別網紅 買名車交男友放閃

普拉旺從和尚還俗後改當跨性別網紅。(圖/翻攝自普拉旺FB)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