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2-07-25 21:29:18

泰國大學搞欺凌式迎新 男生被迫剝光豬 女同學面前跳艷舞(有片)

分享:
泰國有大學迎新活動涉欺凌,男學生被迫脫衣跳艷舞。(互聯網)

泰國有大學迎新活動涉欺凌,男學生被迫脫衣跳艷舞。(互聯網)

泰國曼谷私立東南亞大學(Southeast Asia University)被指在早前的校外迎新活動中,有3名電機工程系一年級男生被迫脫光衣服,在女同學面前大跳艷舞,令眾人「high爆」。影片在社交網曝光,泰國校園長期存在的「欺凌儀式」,再引起熱議。

Twitter用戶「RedSkullxxx」本月中發布影片,稱「在哪個年代,低年級學生需要透過裸體取悅學長姐姐了?聰明人與白癡,似乎只是一線之隔。」另有影片顯示,3名男學生被迫一邊豎起中指,一邊唱著淫褻歌曲。然而,貼文未有透露該迎新營的時間和地點。

東南亞大學發聲明回應,強調校方嚴格禁止校外迎新活動,將徹查事件並懲處負責籌辦和涉及欺凌的學生。當地傳媒報道,由於長年存在暴力問題,泰國多數大學禁止「欺凌式迎新」,但這項活動已在教育體系中根深蒂固,至今仍十分普遍,通常在67月舉行,即是8月新學期開始前。

3名裸體男生在女同學面前跳舞。(互聯網)

3名裸體男生在女同學面前跳舞。(互聯網)

欺凌式迎新搞出人命

高年級學生會把學弟妹誘騙到校外的隱蔽地點,謊稱要去「實地考察」或「參加派對」,低年級學生抵達後,會被灌酒、做出屈辱或危險行為,嚴重情況下,甚至搞出人命。

今年3月,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的東北皇家理工大學(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Isan)一群高年級男女生謊稱帶學弟妹參加足球賽,其實是校外迎新。一名19歲學生被灌酒,並遭反覆毆打胸腹,最後昏倒,送院搶救後不治。

2014年,巴吞他尼技術學院(Pathum Thani Technical College) 40多名學生到海灘狂歡,期間學長學姐大搞「迎新欺凌」,一名16歲男學生被迫喝酒,面被壓進沙裡,最後不幸身亡。

3名男生被迫唱淫褻歌曲。(互聯網)

3名男生被迫唱淫褻歌曲。(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