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1 20:57:54

泰國沙灘爭豆袋梳化 英婦遭俄遊客遭咬甩手指頭

分享:
俄羅斯婦人 俄羅斯婦人

泰國旅遊熱點帕岸島(Ko Phangan Island)日前發生遊客在沙灘爭豆袋梳化流血事件,一名英國女遊客慘遭一名俄羅斯女子咬甩一截手指頭,相當恐怖。

「吐出一截手指還笑出來」

德國《圖片報》引述與受害人Angelina H同行的德國友人、前擊劍運動員Monika Sozanska稱,事發在上周六下午,兩人當時帶同Angelina的寵物狗找地方飲剛買的椰子汁,見到一對情侶旁的豆袋梳化無人坐,遂問對方有沒有人使用。俄國遊客Vavara G.拒絕,認為兩人沒有付費不可使用。其後一名侍應介入,准許Angelina拎走豆袋梳化。Vavara G.卻追著她們對兩人和狗兒動武,Angelina反抗還擊。Sozanska說:「Angelina撞她的前額,那名女子離開了一會再度回來,而且更加怒氣沖沖。她抓起Angelina的手咬,之後吐出了一截手指,還笑出來。鮮血四濺,像恐怖電影情節。」

俄羅斯婦人 俄羅斯婦人

咬人俄婦趁機逃脫立即飛往馬來西亞

Sozanska嘗試從沙粒中找出手指頭和安撫受驚的好友,傷人的Vavara G.與伴侶企圖逃離現場,但最後遭附近的警員捉住。Vavara G.只有護照的照片並無正本,警員遂叫她回酒店拿證件然後到警局,但Vavara G與伴侶卻趁此機會乘飛機逃往鄰國馬來西亞。遭咬掉一截手指的Angelina被送到附近蘇梅島的醫院,之後再送回英國做手術接駁手指。Sozanska表示,醫生嘗試「救回」Angelina的手指,避免切除。《圖片報》引述一名醫生稱,門牙沒有旁邊牙齒那麼有力,那名俄婦用門牙咬掉手指頭相信她也很痛。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