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4 17:07:32

泰國落毒殺人案 被捕孕婦面臨至少13項殺人罪

分享:
泰國女子涉落藥謀害多人,被控至少13項殺人罪。(路透社)

泰國女子涉落藥謀害多人,被控至少13項殺人罪。(路透社)

泰國警察早前拘捕的一名女子,已確定將被控至少13宗的殺人罪。女子Sararat Rangsiwuthaporn被指使用氰化物毒害包括其前男友及友人等12人,泰國警方向法院提出14項殺人指控,當中13項獲接納,另1項則仍在等候確認。

泰國警方在周三(3日)召開記者會,公布Sararat Rangsiwuthaporn的13項謀殺指控獲法庭批出逮捕令,而另一宗仍在處堊中。同時警方亦證實Sararat已經懷孕。警方指,所有的受害人在遇害前均與Sararat一同飲食,當中14名死者及1名倖存者都被驗出有氰化物。

泰國警方又透露,他們亦調查Sararat的男友Witoon Rangsiwuthaporn,他是一名高級警員。在本周初已被解除當地警察副局長的職務,同時他亦被指控欺詐及挪用公款等。警方又指,雖然二人表面上已經離婚,但實際仍維持關係。

Ad Block
被控殺人的泰國女子證實懷孕。(路透社)

被控殺人的泰國女子證實懷孕。(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