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2-05-23 04:31:16
日報

泰女星溺斃警指屬意外 新FB連環發帖稱遭友害惹議

分享:
泰女星溺斃警指屬意外 新FB連環發帖稱遭友害惹議 泰女星溺斃警指屬意外 新FB連環發帖稱遭友害惹議 泰女星溺斃警指屬意外 新FB連環發帖稱遭友害惹議 泰女星溺斃警指屬意外 新FB連環發帖稱遭友害惹議

泰國一名女星今年2月墮河身亡,警方認為案件屬意外,但女星的Facebook(FB)及Instragram(IG)日前分別重開及更新,連環上傳多張照片、片段及錄音,稱遭友人陷害而死,誓要沉冤得雪。事件引發各方關注,有人感到不寒而慄,亦有人猜測發文者身份。

這宗聽來似穿鑿附會的「鬼故」,主角是女星Pataratida Pacharawirapong(Tangmo、圖1)。她今年2月與友人坐船出遊時墮河身亡,終年37歲,警方認為案件屬意外。Tangmo的FB帳號在她離世後關閉,但前日有人以她的名義重開FB專頁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及Happy Melon Official等,並更新Tangmo的貓貓IG melonsmonsters。新發布的照片包括據稱案發當日遊艇上的5名人物,並附以「我哪裡也沒去,仍在等待5人說出真相。我們將對所有人揭露真相。船上發生甚麼事?」留言續稱︰「刪除手機資料,別以為它不會被復原,我親愛的朋友」並附上親吻符號。

貼文質疑船上5人說謊

案發時遊艇上的另外5人包括Tangmo的女經理人、一名名媛及3名富豪,其中一富豪負責駕駛遊艇。曾有證人指Tangmo於船尾小便時墮河,但各人供詞有矛盾。新上傳的其中一片段,可見Tango登船時風浪很大,貼文稱「我們不會在船尾小便。海浪打得船左搖右擺,要扶著兩名男士(才可上船),請親愛的朋友別誹謗。」另一片段則是遊艇正在行駛,可見浪仍甚大,「這樣我們還可以在船尾小便嗎?」其他貼文包括一幅女子在吞藥丸的繪圖、Tangmo在船邊向著大海揮舞雙手的照片、一張瘀痕照片及Tangmo多張生活照,同時曾上傳涉及數人對話的錄音。

警指駕船富豪醉酒肇禍 控以過失致死罪

另有報道指,Tangmo的母親於案發後曾指女兒在船上穿的是連身緊身衣,若要如廁要全部脫下,作為女明星不會這樣做,據報後來Tangmo母親向涉案富豪索償3,000萬泰銖,答應不追究責任,但泰國警方堅持調查。泰國警方曾於4月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指調查後確認Tangmo因遇溺身亡,指是駕駛遊艇的富豪當時飲醉酒,導致Tangmo墮河,而其他人協助隱瞞事實,控告5名涉案人過失致死罪,其中經理人同時被控偽證及破壞證據罪名。但網民始終質疑案件涉及謀殺或毒品,惟沒有證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