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12 11:10:00

泰男屍卡在廢棄豪宅天花板 死狀詭異

分享:
泰國男屍卡在廢棄豪宅的天花板。(網絡圖片)

泰國男屍卡在廢棄豪宅的天花板。(網絡圖片)

記者陳奕劭/綜合報道

死狀太詭異了!泰國有民眾通報在別墅二樓發現男屍(45歲),警員發現,死者面部朝下卡在天花板,死狀十分離奇。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死者是偷電賊,經常偷剪電線販賣換取酒錢,但在這次犯案過程出現意外身亡。

 

根據泰國媒體《Sanook》報道,9日晚間11點左右,泰國警方接獲民眾通報,在一棟廢棄別墅的2樓驚見一具男屍,員警趕赴現場查看時,發現死者左手緊握着電線、右手拿着鉗子,臉朝下卡在天花板,死狀十分詭異。

家屬表示,當天上午有和死者碰面,但下午就聯繫不上,友人前往死者工作地點沒找到,他猜測死者可能在該棟廢棄別墅內,潛入尋找才發現死者已身亡。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該棟別墅已廢棄多年,而死者手上還握有電線、鉗子等贓物,因此斷定死者是一名偷電賊,只是在這次犯案過程中發生意外,誤觸電源不幸死亡。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