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10 12:48:53

洛杉磯華婦疑遭丈夫分屍丟垃圾桶 同住父母也失蹤

分享:
洛杉磯華婦疑慘遭丈夫分屍丟垃圾桶 同住父母也失蹤

洛杉磯華婦疑慘遭丈夫分屍丟垃圾桶 同住父母也失蹤

洛杉磯市警察局周三(118日)拘捕一名男子,他涉嫌殺害中國籍妻子後,將其分屍丟進垃圾箱,與死者同住的中國籍父母也下落不明。

警方指116日晚有人報警在Tarzana居民房子外發現一個袋子,發現被肢解的屍體,但當警察趕到現場時,袋子消失不見。翌早一名露宿者在Encino一個垃圾箱旁邊發現碎屍。

當局經過辨認,碎屍身份為華裔女子李梅(Mei Li,音譯),他隨夫姓叫Mei Haskell。警方查看現場監控畫面後判斷,被害人丈夫、35歲的Samuel Haskell具有重大嫌疑,及後以謀殺罪將其拘捕,及後他獲准以200萬美元保釋。警方又在疑犯和死者共同居住的單位發現血跡等犯罪證據。

洛杉磯華婦疑慘遭丈夫分屍丟垃圾桶 同住父母也失蹤 洛杉磯華婦疑慘遭丈夫分屍丟垃圾桶 同住父母也失蹤 洛杉磯華婦疑慘遭丈夫分屍丟垃圾桶 同住父母也失蹤 洛杉磯華婦疑慘遭丈夫分屍丟垃圾桶 同住父母也失蹤 洛杉磯華婦疑慘遭丈夫分屍丟垃圾桶 同住父母也失蹤 洛杉磯華婦疑慘遭丈夫分屍丟垃圾桶 洛杉磯華婦疑慘遭丈夫分屍丟垃圾桶 洛杉磯華婦疑慘遭丈夫分屍丟垃圾桶 同住父母也失蹤 洛杉磯華婦疑慘遭丈夫分屍丟垃圾桶 同住父母也失蹤

三兒子安全 交當局照顧

警方正在尋找與死者同住的父母,他們是72歲男子李高申(Gaoshen Li,音譯) 64歲女子王彥翔(Yanxiang Wang,音譯)。至於死者及疑犯育有三名男孩,他們現時安全,已由當局安排由兒童和家庭服務部照顧。

鄰居早稱死者丈夫有問題  「他看起來不對勁」

有死者的鄰居表示,曾經死者夫妻參加家庭聚會,「對於她的丈夫(涉案),我很震驚, 他看起來很不對勁,很奇怪。我一直對家人說,李梅的丈夫有問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