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12 19:12:18

活動策劃公司竟是跨國賣淫集團 荷李活製片淪「非一般皮條客」囚5年

分享:
Dillon Jordan判囚5年。(互聯網)

Dillon Jordan判囚5年。(互聯網)

美國荷李活50歲製片Dillon Jordan除了電影人的身份,原來還暗中經營一個跨國賣淫集團,日前被判囚5年。據報他跟一般「皮條客」不同,透過大搞派對及活動「撮合」交易,顧客包括知名的電影製片。

Dillon Jordan在荷李活行內不算顯眼,而事實上他於2013年才成立其電影公司PaperChase Films,英媒指其曾參與的電影包括《幼稚園老師》(The Kindergarten Teacher)及《The Kid》等,而他另一間公司、表面上是大型活動搞手的跨國賣淫集團,卻早已於2010年起運作,至2017年為止。據報Jordan會把部分不法資金調予電影公司使用,以作掩飾,他同時開設了多個戶口接受現金、電匯及支票戶口以作收款及出糧給妓女之用,公司入帳時會巧立名目為「模特兒費」、「按摩治療費」、「出場費」及「顧問費」等。

《幼稚園老師》(The Kindergarten Teacher)是被告的電影公司有份製作的其中一套戲。(互聯網)

《幼稚園老師》(The Kindergarten Teacher)是被告的電影公司有份製作的其中一套戲。(互聯網)

荷李活淫狼|搞活動安排富豪揀女 每次收費達11.7萬港元

控方在庭上指出,Jordan過去曾在古巴因性罪行坐牢8年,2010年才出獄,未幾則「轉營」為皮條客,專為富豪安排高級妓女,每次收費3,000至1.5萬美元(約2.34萬至11.7萬港元),Jordan從中抽佣約40%。

Jordan的跨國賣淫公司,表面上一間派對及活動策劃公司。據控方稱,「Jordan並非傳統的皮條客,而是付費舉辦派對及大型活動,然後找妓女駐場;又或安排妓女參加單身人士派對及成人主題活動等」。控方指Jordan曾自爆旗下有75名妓女,但有受害女子在庭上控訴是被Jordan操控賣淫。其中一名女子稱Jordan邀請她參加派對,之後餵她服下多種藥物,導致她腦部受損險死。辯方則稱Jordan因童年受虐導致長大後行歪路,2017年已金盆洗手,由電影行業轉戰室內設計,但求情未獲法官接納。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