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9 15:17:00

浪浪叼人體斷肢遊街嚇煞路人 印度醫院:是病人的手

分享:
馬斯克證實服用處方K仔 ,但否認患長期憂鬱症。(X)

馬斯克證實服用處方K仔 ,但否認患長期憂鬱症。(X)

印度日前發生一宗駭人事件,一間位於北方邦首府Lucknow的醫院外,有多人目擊一隻流浪狗竟然叼著一隻人類的斷手,甚至當眾啃咬,引起了當地民眾關注及不安,後來才知道那斷肢,原來是屬於醫院裡的一名病人。

綜合報道,事發於當地上周五(15)Lucknow的喬治國王醫科大學百年醫院(King George Medical University)外,網上相片可見,竟然有一隻流浪狗在街道上,叼著一隻人類的斷手走過,畫面令前來就醫的人們大感震驚。一名目擊者拍下照片後表示:「看起來真的很可怕,狗叼著人的手走在路上。一開始大家都沒有看清楚流浪狗口中叼的是甚麼,直到靠近看才發現,大家都感到非常震驚」。

一隻流浪狗在街道上,叼著一隻人類的斷手走過,畫面令前來就醫的人們大感震驚。(X) 喬治國王醫科大學百年醫院(King George Medical University)。(網上圖片)

醫院:原綁在擔架上的斷手失蹤

後來,喬治國王醫科大學百年醫院證實這隻斷手是來自院內的一名叫Sumit Kumar的病人,他是一位農夫,因為日前在農田工作時不慎被切割機割斷了前臂而前來求醫。醫院指,Sumit帶著自己的斷手,希望能接回去,惟斷肢情況不佳患無法接駁,Sumit後來進行手術治療時,院方發現綁在擔架上的斷手失蹤,後來傳出醫院外有民眾騷動,才知道斷手是被流浪狗咬走,對此,醫院為今次疏忽道歉,並在隔日將斷手交還給涉事病人,並表示將對事件進行調查,給對方一個合理的交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