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7 21:11:31

海灘垃圾竟變寶藏 遛狗男拾獲陳年薯片袋 每個值近千元

分享:
特納在這個海灘「執到寶」。(互聯網)

特納在這個海灘「執到寶」。(互聯網)

英國一位遛狗男近日在諾福克郡的海灘上執垃圾,竟然「執到寶」。他檢到多個數十年前的零食包裝袋,包括Golden Wonder、Spangles和Smiths Horror Bags等品牌,希望稍後在網上以每個約100英鎊(約977港元)出售這些「具價值的收藏品」。

遛狗男特納(Chris Turner)在Scratby海灘拾到的零食包裝非常古老,但狀況算甚良好,標籤和文字仍然清晰可見。他表示︰「當我看到它們時,出於好奇心而決定『我要撿起來』」,直言「真不敢相信它們有多麼古老」。特納稱「我最後一個發現的是Horror Bags,我上網找來某群組查詢,獲告知『它很值錢』」,他計劃之後會再繼續收集「古董垃圾」。

 

海灘垃圾|其中一個包裝袋 出自六十年代

特納希望其發現能提醒人們關注塑膠污染,「我不是一個環保主義者,但我認為海洋中的塑料垃圾十分可怕,沿海灘的垃圾量也很嚴重。」目前持有Golden Wonder品牌的公司Tayto Group,確認特納拾到的包裝袋來自六十年代末,同時強調公司近年已致力在包裝上減塑;至於Smiths Horror Bags則是七十年代的熱門產品之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