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6 15:02:14

涉美國海軍貪污案準備判刑 大馬商人成功逃走

分享:
大馬商人涉向美國海軍行賄被拘留,不過日前逃出。(美國海軍圖片)

大馬商人涉向美國海軍行賄被拘留,不過日前逃出。(美國海軍圖片)

一名因為向美國海軍行賄,而被美國軟禁的馬來西亞商人,成功切斷監察腳鐐逃脫。

美國聖地牙哥的傳媒周一(5日)報道,馬來西亞商人Leonard Glenn Francis在周日(4日)的早上,成功切開裝有衞星定位儀的監察腳鐐,警方在抵達其住所時,已發現他逃走。報道指當地檢察部門以及海軍方面正尋找Leonard Glenn Francis的下落。

Leonard Glenn Francis在2015年承認,透過其新加坡的公司,向海軍的官員提供現金、美食、高級雪茄、美酒以及在高級酒店的狂野性派對,以換取為美國太平洋海軍的服務合約。

鄰居指近日開始搬走物品

報道又指,檢察方相信Leonard Glenn Francis早已計劃逃走,因為其鄰居稱在近日看到Leonard Glenn Francis在搬運一些物品上貨車運走。報道指,Leonard Glenn Francis因為與檢控方合作,因此獲得軟禁及接受治療,而他原定是在9月22日進行判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