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29 14:23:41

滑雪運動員零下15度衝20公里 「下體凍僵失知覺」躺10分鐘才回暖

分享:
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早前赴芬蘭參賽,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20公里賽事,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官於抵達終點時「凍僵失去知覺」,需立刻衝進帳篷「躺10分鐘才回暖」(哈夫瓦森IG)

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早前赴芬蘭參賽,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20公里賽事,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官於抵達終點時「凍僵失去知覺」,需立刻衝進帳篷「躺10分鐘才回暖」(哈夫瓦森IG)

瑞典越野滑雪選手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早前赴芬蘭參賽,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20公里賽事,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官於抵達終點時「凍僵失去知覺」,需立刻衝進帳篷「躺10分鐘才回暖」,劇烈的刺痛感讓他忍不住直呼經歷「實在太可怕。」

芬蘭北部氣溫「非常危險」 選手保護不足

34歲的哈夫瓦森在周日(26)參加芬蘭北部魯卡的越野滑雪賽,參賽者要在極度寒冷、約零下15度的氣溫中完成20公里的賽事。當地氣溫對男性運動員來「非常危險」,因為他們的薄衣服和內衣只能提供最低限度的防寒保護。

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早前赴芬蘭參賽,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20公里賽事,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官於抵達終點時「凍僵失去知覺」,需立刻衝進帳篷「躺10分鐘才回暖」(哈夫瓦森IG) 哈夫瓦森和妻子、小孩合照。(哈夫瓦森IG) 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早前赴芬蘭參賽,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20公里賽事,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官於抵達終點時「凍僵失去知覺」,需立刻衝進帳篷「躺10分鐘才回暖」(哈夫瓦森IG) 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早前赴芬蘭參賽,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20公里賽事,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官於抵達終點時「凍僵失去知覺」,需立刻衝進帳篷「躺10分鐘才回暖」(哈夫瓦森IG) 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早前赴芬蘭參賽,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20公里賽事,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官於抵達終點時「凍僵失去知覺」,需立刻衝進帳篷「躺10分鐘才回暖」(哈夫瓦森IG)

哈夫瓦森以第18名的成績抵達終點,其身體於衝線後達到極限,他透露當時的生殖器官已凍傷及失去知覺,衝入運動員熱身的帳篷內讓體溫升高,才讓生殖器的「急凍」感逐漸消失,事後他表示,「我的下體真的被凍住了,該死,我不得不在帳篷裡躺10分鐘來回暖,真的太痛、太可怕」。

「幸好第二個孩子將出生」

這並不是哈夫瓦森首次「凍傷」,他在此前也曾有類似傷害,也讓他今次沒那麼驚慌,甚至還開玩笑說,「幸好我的第二個孩子即將出生,因為如果我再這樣下去,將來會很困難(指生小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