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08 14:28:00

澳女遭600公斤海豹擋路無法返工 老闆信唔信?(有片)

分享:
澳女遭600公斤海豹擋路無法返工,老闆信唔信?(YouTube)

澳女遭600公斤海豹擋路無法返工,老闆信唔信?(YouTube)

澳洲一名女子日前發現,一隻重達600公斤的海豹出現在她家前院裡,而且擋在她的車子前面,使她無法開車上班,只好向老闆請假。當她老闆得擋住她路的是當地一隻知名海豹,立即笑著批准了。

綜合報道,居於在塔斯曼尼亞南部Hobart海灘附近的女子Amber Harris,上月某日早上,發現一隻巨大的南象鼻海豹(southern elephant seal)出現在她家門外的前院裡。牠先是把頭靠在吊床上,接著又爬到木板上,然後在她的車子前面來個小睡。Amber指,有野生動物專家告訴她,用食物引誘牠離開似乎不可能,因為牠每次上岸都可能會待上34個星期,通常就是不停睡覺,未必對她給的食物有興趣。

一隻巨大的南象鼻海豹(southern elephant seal)出現在Amber家門外的前院裡。(YouTube) Amber打電話給老闆告知無法上班。(YouTube) 原來,這隻重達600公斤的海豹原來名叫Neil,是當地的赫赫有名的「人物」。(YouTube) Neil逗留了大概幾個小時,就返回海裡。(YouTube)

屋主:只要牠想來 都會無任歡迎

Amber只好打電話給老闆告知無法上班,並將照片傳給對方說:「當一隻600公斤的海豹擋在你的車前面,你是無計可施。」原來,這隻重達600公斤的海豹原來名叫Neil,是當地的赫赫有名的「人物」,牠近年經常在Hobart附近的海灘出沒,還會走到馬路上玩雪糕筒或者滾草地。只是Amber想不到Neil這次會走到她的家門外。Amber指,老闆在聽到她請假的理由後,忍不住笑了出來,辦公室裡的所有人聽到也都笑了。幸好,Neil逗留了大概幾個小時,就返回海裡。Amber說,雖然不知道Neil為甚麼會選擇到訪她的家,但只要牠想來,她都會無任歡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