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2 17:38:21

澳洲200多頭鯨魚擱淺 僅35隻仍生還

分享:
澳洲塔斯曼尼亞的一個海灘有大批鯨魚擱淺。(路透社)

澳洲塔斯曼尼亞的一個海灘有大批鯨魚擱淺。(路透社)

約200多頭的鯨魚在澳洲塔斯曼尼亞的海岸擱淺,這是今個星期的第2宗,當中僅有35頭仍然生還。

澳洲傳媒表示,周三有多頭領頭的鯨魚擱淺在塔爾曼尼亞的一個海灘之上。塔斯曼尼亞的野生動物服務的代表表示:「我們首要是專注在早上展開救援行動, 將牠們放回大海。我們也考慮到,牠們部份會再度擱淺,並正監察着情況。」

這已是一個星期內的第2次有鯨魚擱淺,早前有一批抹香鯨在另一處海灘擱淺。而當地的鯨魚專家仍未明白鯨魚的擱淺原因。而塔斯曼尼亞在2020年最大規模的一次鯨魚擱淺,發現有超過450頭鯨魚擱淺。

Ad Block
澳洲塔斯曼尼亞的一個海灘有大批鯨魚擱淺。(路透社) 澳洲塔斯曼尼亞的一個海灘有大批鯨魚擱淺。(路透社) 救援人員協助仍生存鯨魚出海。(美聯社) 救援人員協助仍生存鯨魚出海。(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