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6 14:45:12

澳洲少女跳落河與海豚游水 遭鯊魚咬死

分享:
澳洲少女被鯊魚襲擊咬死。(網上圖片)

澳洲少女被鯊魚襲擊咬死。(網上圖片)

澳洲一名16歲少女,上周末於柏斯的一條河中,遭到鯊魚襲擊致死。

西澳洲當局表示,16歲的少女Stella Berry在被拖回岸上後已證實死亡。當地警方表示:「這對於任何目睹事件的人,都是一宗悲慘的意外。」警方表示,女孩本來與朋友在駕駛水上單車,期間發現在河中一群的海豚,因而跳入河中與海豚暢泳,但之後就遭受到鯊魚的襲擊。警方指,雖然他們試圖盡快將少女從河中拉出,但還是無法救助。少女的家人對事件表示傷感與極度震驚。他們形容少女喜歡水上活動和藝術。

當地警方表示,未知襲擊少女的是何種的鯊魚,但當地媒體表示,懷疑少女是受到澳洲河流普遍出現的公牛鯊襲擊。專家指,發生意外的斯旺河非常適合公牛鯊生活,因此人類可以很近距離與鯊魚接觸。不過有漁業專家指,在發生事故的河段,在過去100年都未有發生過鯊魚襲擊事件。而當地漁協就表示,願意與政府討論與鯊魚的隔離屏障。

在澳洲每年平均不足1人受鯊魚襲擊。而在2021年,在同一條河上,亦有一名50多歲男子被公牛鯊襲擊,男子之後被目擊者救起並試圖為他止血。

Ad Block
Ad Block
發生意外的斯旺河。(網上圖片)

發生意外的斯旺河。(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