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7 12:38:28

澳洲校巴意外翻側 9小學生送院至少7人情況嚴重

分享:
墨爾本發生校巴翻側意外。(美聯社)

墨爾本發生校巴翻側意外。(美聯社)

澳洲發生一宗校車翻側意外,一架載有45名小學生的校巴,周二(16日)在墨爾本意外導致翻側,據報至少9名學生送院,當中有7人情況較為嚴重。

澳洲的警察表示,載有45名學生的校車,當時剛剛從西墨爾本的一間小學開出,巴士之後發生意外,並掉出道路翻側。當地媒體指,意外後有學生被困於車廂,需要救援人員協助救出。當中9名分別5至11歲的小學生要送院。49歲的男司機僅受輕傷,他被警方以危險駕駛引致嚴重受傷而被拘捕。

Ad Block
墨爾本發生校巴翻側意外。(美聯社)

墨爾本發生校巴翻側意外。(美聯社)

有學生需要截肢

當地的兒童醫院的首席醫生在會見傳媒時表示,仍需要時間才知道所有送院學童的狀況,醫生表示:「目前我們有很多深深受創的家庭以及兒童在我們醫院。」當中有人四肢有骨折,需要接受截肢,另外亦有人頭部受創,亦有脊椎受傷以及受到嚴重的割傷。當7人情況嚴重,有1人需要送往深切治療。

澳洲總理阿爾巴內塞(Anthony Albanese)表示,對受意外影響的家庭感到心痛。當地的安全部門會調查意外,並預計在周三對涉事司機作出檢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