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08 17:27:49

澳洲男子海灘掉落烤豬洞遭活埋 送院多日後證實不治

分享:
澳洲男子掉落洞後遭活埋。(網上圖片)

澳洲男子掉落洞後遭活埋。(網上圖片)

澳洲一名1子在上周末(2日)於昆士蘭的一個海灘,跌落一個為烤豬而挖掘的洞內,並遭到活埋。及後在15人的協助下將他救出,但最後在周四(7日)證實不治。

23歲男子的Josh Taylor,在上周末在昆士蘭的博來比島一個海灘參與露營時,誤墮入一個為烤豬而挖掘,深1.5米的洞穴,並遭到活埋。當地媒體表示,在15人的協助之下,將Josh Taylor從洞穴救出,並有人即時為他進行心肺復甦,之後由直昇機送往醫院。不過其家人在周四證實,他們已關掉男子的維生器材。

男子掉落海灘的一個深坑。

男子掉落海灘的一個深坑。

澳洲昆士蘭的警方就呼籲,有見到事件的人向他們聯絡,以了解有關的事件。警方表示:「可能有很多人在現場,但他們未有向警察說甚麼。」Josh Taylor的家人就表示,他受的傷太嚴重,令他無法康復,但仍感謝醫院的照顧。

有目擊者指,Josh Taylor當時坐着,當他起身時就誤踏入那個洞內,而洞壁隨即倒塌將其活埋。有份協助救助的一個男子表示,他當時準備與家人離開,但聽到有人叫救命就前往協助。在他到達時,見到Josh Taylor的家人在拼命救人,他表示:「我肯定是有人掉了落洞,而我就只有不斷在挖掘。當我最初去到洞邊,我就他的腳都見不到,那個洞就是那樣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